close

最近的真的不太爽,一堆(還好不是一打)程式會掛掉,實在是太不爽了,懶惰如我居然為此寫了一篇。

firefox 上的 Xmarks 有時問完 PIN 會讓 firefox 掛掉,現在如果在來一次,我還是換家好了。
KDE 的新使用者登入會掛掉,後來我發現是 kdemod-networkmanagement-networkmanager-plasmoid 的問題,X的,明明是列入kdemod-core的東西,結果比其它plasma還容易掛。
kate編文件的時後會出現靈異現像,游標自己亂跑,害我砍錯東西。
madedit用RegEx會掛,跟本就是逼我用vim嘛...
koffice是我看過最爛的K程式,工具列大小不能調、移動位置會變成空白,然後ODF支援不佳卻把自己的格式癈了。
沒辦法編出firefox3.7,是我最不爽的一件事,是要先把add-on弄掉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