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可不是說專注做某件事情然後掛掉,雖然道理也一樣
當你專注某件議題,你就會產生某種程度的信仰,然後你就會想辦法實踐它-實踐正義-

實踐正義有啥不好,或許沒怎樣,但你有沒有想過:你的正義,會帶來多少災難?
我沒有否定實踐正義,只是要提醒各位,世事無兩全,一個事件,必有其好和壞

事實上,我也有我的正義,而且還在實踐中
我喜歡宣傳自由軟體,這是我專注的,至於那些廠商的權利勒?甘我屁事
還有,自從我知道封閉格式的禍害,我就開始所謂的"反微軟行為",微軟倒了,我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,就算它養了上萬員工

我是不顧他人死活嗎?的確是,這不可否認:"自由!自由!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行之"(好像是這句)
這是滔天大罪,所以我要深感愧疚並修改它嗎?也不看看世間多少革命搞掉多少"可憐的傢伙"
我們不能說他們咎由自取,這只不過是"多數人"活的比較好罷了,一個觀念的對錯,向來是看誰得到的支持比較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