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投票是神聖的事情(或許),那應該仔細想要投給誰
不過不"痰"公投,而人我也不想痰,因為我可無法掌握全部的人,我只對各黨有點瞭解,就痰痰怎樣投不分區好了

這次似乎多出一堆,沒列出的提醒一下

兩個爛黨就先擺一邊,反正他們長怎樣大家都知道
親民、新黨:好像變成泛藍聯盟之類的
台聯:這讓我想到李登輝,想到李登輝就想到老狐狸
紅黨:其實我不想跟抗爭活動扯太近
制憲聯盟:我不想玩火...
客家黨:我如果是客家人也是不合格的.......

無盟:最近改變主意,無盟還可以接受
綠黨:除了對生物科技的態度之外,其他我沒特別衝突
農民黨:農業我沒接觸過,不過某些值得注意
第三社會黨:稍微看了一下,他們似乎想仿效雅典民主

目前選擇就三個:綠黨、農民黨、第三社會黨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